close


眼前一堆還有星火的餘燼。

仍散發出令人不捨的餘溫。

我這裡還有好多好多火苗。

但木柴呢?你放到哪去了?


在如此寒冷的冬夜星空下。

如果不能燃起熊熊的烈火。

當餘燼熄滅了餘溫飄散了。

椎心刺骨的冽將凍結生命。


那我該守著餘燼貪戀餘溫。

然後絕望迎接命運的到來。

還是學起賣火柴的小女孩。

點起自己的火光微笑死去?




秋冬賣這種涼鞋是怎樣?買了根本不能穿啊~不過國外好像都這樣,也因為這樣才能在國內撿到折扣吧?只好先入手留到春夏再穿囉~



我是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啦~就小變化的經典工字型高跟涼鞋。不過SA說這雙是手工鞋,好像小牛皮是用手揉製什麼的...我忘了...



哈哈哈~~~看重點、看重點吧!金扣沒什麼稀奇,重點是有個垂墜的品牌小吊飾喔~隨著行走擺動更添搖曳生姿。



哈哈哈~~~也是大重點!有沒有看到鞋跟中間那同為金色的金屬線條啊?SA一直跟我強調這要另外開個模很費工之類的,重點是它有伸延腿部線條的功能,穿起來會讓腿顯得又長又直。我試穿時兩三個SA從後面看一直說好性感喔~



習慣看我買的鞋子應該都懂我,我就是喜歡看起來很簡單卻很有設計感的鞋子!低調卻有小小個性。天氣還很冷,近期內應該是沒機會穿,之後應該是不會補真人秀在這邊,有穿的話都會PO在ME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