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好冷~但我喜歡漫步在冷冽陰鬱的街頭。

那是一種淒美。像盛開中嬌嫩的櫻花隨風紛飛。

手擺在口袋的過往人群,手心裡握有的是什麼?

是一股暖和?還是一絲勇氣?抑或是一份幸福?

如果幸福有顏色,我希望那是我最喜歡的紅色。

像春天的鬱金香,翦翦雙瞳訴說著愛情的永恆。

像夏天的野玫瑰,緋紅雙頰傾聽著如詩的告白。

像秋天的風信子,交疊雙手緊握著彼此的真實。


以及你我心中那持續甜蜜綻放,冬天的耶誕紅。



依然是這幸福的紅。



這樣的幸福是不是就應該屬於史嘉蕾的呢?所以我把幸福帶回家了。



哪天看到穿著幸福的史嘉蕾,別忘了跟我打聲招呼喔~


同場加映-BLACK AUDREY



與幸福的紅同時購入,為何剛好是你偏愛的黑呢?*^_^*



和史嘉蕾早先購入那雙黑色赫本鞋稍有不同之處喔~這雙扣環刻意呈現氧化效果。我比較喜歡原來亮銀的扣環。



大家乖乖排好!來張大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