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是在凱撒宮吃buffet,吃完當然從凱撒宮逛起囉~逛飯店有兩種逛法,一是欣賞飯店內外陳設,二是主攻shopping。我當然是欣賞飯店為主囉~途經飯店內許許多多店面幾乎只看台灣沒進或美國的品牌,光這樣走馬看花就耗上一整晚了,而且才逛完拉斯維加斯大道上一半的飯店而已喔~猜猜看晚上我回到飯店洗完澡躺到床上已經幾點了?答案是......凌晨四點.........非常累,但真的很值得!

 

 

DAY 8  Las Vegas

 

 

 

凱撒宮雖然是老飯店了,但還是非常有氣勢,堪稱經典。

 

 

 

看那兩層樓高的女神雕像廊柱,很是令人讚嘆啊~

 

 

 

按動線走出凱撒宮,馬上看到的是金銀島酒店。有些飯店就沒有入內參觀了。

 

 

 

威尼斯商人酒店是一定要入內參觀的啊!其實我喜歡它的房間勝過我住的百樂宮,當初沒多加考慮是因為它的地理位置不如百樂宮來得適中,我不想走路走到腳斷掉啊~~~不過如果有機會再來,它就是我下次首選了。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浪漫而是有點奇幻了。

 

 

 

其實我已經在威尼斯商人酒店裡了,但要穿插一下這張照片。除了這是另一間我沒有入內參觀的知名老飯店外,碰巧遇到它飯店外免費的火山爆發秀。我在威尼斯商人酒店二樓外面看都隱約感受到臉上的熱度了,近距離看一定很震憾吧!行前爬文看到有人說全拉斯維加斯免費的飯店秀就屬這個火山爆發最燒錢,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好好感受一下。

 

 

 

這張照片是一個長得還不錯的老外主動說要幫我拍的,取景角度和技術都好。不過他一開始接過我的相機差點手滑摔了我的相機,害我對他第一印象很不好,所以他幫我拍完照後一付要和我聊天的樣子,我謝過他後就走掉了。我好像有點壞吼~ :P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個時候好像已經晚上10點多了。在威尼斯商人酒店裡這著名的場景,我覺得好不真實喔~其實應該說好不自然喔~只能說我對人造景真的不大有好感。

 

 

 

人造聖馬可廣場。(很漂亮,但真的很不自然...)

 

 

 

哈哈哈哈哈~~~來美西逛美東的BARNEYS也是挺妙的。

 

 

 

美國地產大亨Donald Trump也是應該在拉斯維加斯佔個地盤啦~

 

 

 

FASHION SHOW購物中心。這個時候晚上11點多已經關了的樣子(沒特別注意),隔天我有再去晃一下,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也是很棒的一家酒店,比較現代前衛的設計,據說Wynn是當時砸了全拉斯維加斯最高金額蓋出來的酒店。(不過好像被最新的THE COSMOPOLITAN幹掉了。)

 

 

 

這是遙遠的STRATOSPHERE。這種尖塔造型的酒店也滿特別的,只是老飯店在拉斯維加斯生存都比較辛苦一點。

 

 

 

這是金銀島酒店外免費海盜秀表演的船,船底下有軌道是可以前進後退的喔~有感覺我在往回走的路上了嗎?這個免費的海盜秀我也剛好有看到,看了大約快10分鐘還沒演完就走了,因為我對所謂性感火辣的美女海盜完全沒有興趣。(擺明了就是沒帥哥沒看頭。 XD)

 

 

 

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印象中傳統賭場就應該長這樣...(但它是賭場嗎?)

 

 

 

終於回到自己的飯店百樂宮了!(呼~)這是白天check in/out counter。

 

 

 

這是住或參觀百樂宮都不免俗要拍的琉璃天花板裝置藝術。

 

 

 

天哪~~~我受不了的累啊~~~所以我一定要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再出來拼最後的飯店夜景。(是說到底在拼什麼?)

 

 

 

休息完再下樓走出飯店大門已經午夜1點多了。

 

 

 

百樂宮對面的Paris。我喜歡燈打得漂亮不俗氣的飯店。

 

 

 

斜對面的planet hollywood。

 

 

 

這張照片是我這次最喜歡的飯店照!夜色的深沉襯得我最喜歡的兩家飯店那種王者風範。

 

 

 

我喜歡CAESARS PALACE完全是因為它出現在鋼鐵人第一集的場景。(就說這次洛城、賭城之旅是追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之旅咩~)

 

 

 

這麼古典的BELLAGIO怎麼能不喜歡呢?這次入住BELLAGIO完全是精挑細選下的結果啊~基本上我比較偏愛帶有古典氣息的飯店,BELLAGIO又比THE VENETIAN來得地理位置適中。除此之外,澳門也有THE VENETIAN,BELLAGIO可是拉斯維加斯才有,更何況它還在著名電影OCEAN'S ELEVEN(暪天過海)佔有一席之地呢~

 

 

 

不過有一件非常非常可惜的事,我只想淡淡擱著而不想提起,那就是...住在BELLAGIO的我居然完全沒有看到它的fountain show!!!因為我去CAESARS PALACE吃buffet時才下午4點多,根本還沒開始,吃完buffet後就一路往THE VENETIAN逛過去了。我完全沒概念逛飯店居然會逛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甚至超過午夜12點!嗚~~~我知道我在BARNEYS也耽擱了不少時間,但我真的很努力試著在12點前趕回BELLAGIO,結果我的雙腳還是讓我失望了...(不過我還是要對我的雙腳致上12萬分謝意,它們陪我到處趴趴走真的好棒哪~~~)

 

 

 

 

凡是旅行,總有遺憾。也是這些遺憾,帶領我們一次又一次追尋旅行的意義。再怎麼紙醉金迷的拉斯維加斯也會有夜深的時候,那麼就睡吧!再怎麼捨不得闔上雙眼,別忘了每個今天都將成就每個期待的明天。

 

 

 

 

 

 

 

 

 

 

 

更多本篇相關照片http://scarlettliu.pixnet.net/album/photo/372918300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