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那天為什麼會到那兒去,也許只是好久沒去了吧!

點了再熟悉不過的晚餐,親切的店員說好久不見我了。

是啊~謝謝妳的問候,還有結帳時妳的依然笑容可掬。

不遠處有家印度風小店,每每總讓我想帶回一些什麼。

這次我真的有了滿滿的收穫,不只是隨風飛揚的裙擺。

我重現了那與生俱來、波希米亞的天真、爛漫和無瑕。



將品牌設計成大象的簡單線條,帶出商品的印度風格。



買了好大一袋,果然收穫滿滿。



碎花平口洋裝,有很多變化穿法喔~店員有示範給我看,但我可能還是只會那一千零一種穿法。



民俗風長裙一,舒適的純棉材質,輕柔又飄逸。



民俗風長裙二。同事好友說上一件是中國風,這一件是南洋風,那印度風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