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才知道妳是這麼的小女孩,在愛情裡如此天真。-玲-

我發現原來妳是個貼心的小女人。-萍-

妳怎麼可以如此優雅?而且還是不經意流露出來?-貞-

妳會不會太正了?身材也太好了吧!-Vivian-

我覺得妳各方面條件都這麼好,怎麼可能單身?太可惜了!-Una-

每次看到妳總是這麼的有氣質,妳的氣質真的好好喔~-一個熟識的Starbucks'員工-


這些是最近令我印象深刻的讚美。也許我並沒有那麼好,但謝謝妳們的了解、欣賞和不吝稱許。



一位身在城堡裡的公主總是不知道城堡有多宏偉,如同一個美麗的靈魂看不見自己有多美。-Una,Oct 13, 2008-

Merci beaucoup, Una! Je t'aime, aussi!*^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