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一個你去過的城市,是我渴望的下一次旅行。

我說,再和我去一次好嗎?在你鍾愛的城市裡記憶。

我既不是公主,更不是女王,而你也絕對不是王子。

但當擁有騎士精神的你護衛著我時,我看到了光芒。

即使絢爛如皇冠上鑲嵌的閃耀寶石,亦無法相匹敵。

但你仍為我加冕,用你內心的皇冠,套住我的靈魂。

你說,我是你美麗的公主,你會捧在手心疼愛呵護。

倫敦,在那古老的鐘塔前,時間將為我倆見證永恆。



一如往常的永恆經典。



CROWN-親愛的為我加冕的皇冠。戴起來真的很美!我真的好愛好愛它喔~~~



親愛的,謝謝你。一定一定要對待我像公主喔~~~



親愛的說,他很喜歡這樣的我。那你們喜歡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