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能有多狂野?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是狂野的。

只是你願意表現出多少?用什麼方式表現?

是濃妝豔抹?袒胸露背或奇裝異服?

還是說人之不敢說的話?做人之不敢做的事?

純然狂野太過驚世駭俗,偶爾狂野卻是生命中的亮點。


你生命中的亮點是什麼?


無畏世俗眼光做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生命中的亮點無處不在,因為我就是我。




繼DOLCE&GABBANA後第一次入手的另一品牌。




不是它家經典的logo平底鞋(鞋頭那塊logo我怎麼看都不順眼),而是我一眼就看上的cheetah-print calf hair high pumps。




這個角度可以明顯看出鞋子的牛毛材質,cheetah-print比狂野的leopard-print多了點可愛童趣的感覺,因為我會莫名其妙一直聯想到乳牛耶...




鞋跟看起來好像很高,但只有10CM喔~(只有?)基本上我穿10CM(含)以下的鞋子都能健步如飛啦(前提是要不咬腳)!




補一張NAP購物網站的照片,logo在鞋底就可以了。




店內試穿照。這雙楦頭比較寬,前些天第一次穿出門一整天還算好穿,當然還是沒有DOLCE&GABBANA那雙好穿哪~不過打完折不到一萬的價格已經算令人滿意囉~重點是這是我第一雙動物紋鞋鞋,簡單穿搭就能輕易突顯它的美好。





同場加映-@TORY BURCH, A9領鞋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