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從很久以前我就沒辦法逛百貨公司一樓的鞋區了。

或許是年紀大了,懶得貨比三家看得眼花撩亂、走得精疲力竭。

或許是習慣變了,就逛逛精品品牌,符合當時需求就結帳買單。

應該說以前是在眾多平價品牌中尋找質感好、價格實惠的商品。

後來把質感交給品牌,儘管價格並不算實惠,卻也還能力所及。

只是鞋子這東西總是折磨人多、盡如人意少,徒留痛楚和傷痕。

也非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反而是不斷跌倒、不斷爬起的過程。

可畢竟不是蜈蚣轉世,還有人性的良知,所以夠了就該收手了。




繼DOLCE&GABBANA、TORY BURCH後又是第一次入手的品牌。




是雙缺了很久、很久前就該買的黑色短靴。想當然爾一定是因為之前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才沒買。




我喜歡這雙的異材質拼接!特別卻不突兀。超光滑、質感超好的牛皮好美喔~不愧是做皮件起家的LONGCHAMP!有個性的扣飾讓這雙簡單的短靴不無聊。




看看那品牌釘飾和一絲不苟的縫線,我喜歡的永遠都在細節的設計和處理。這雙楦頭比較窄,還好麂皮延展性佳應能稍稍彌補此一缺點。




漂亮的角度再來一張。對了,這雙有11CM高。(什麼時候買高跟鞋都要記錄一下鞋跟高度了?)




咦?這是亂入嗎?怎黑色變紅色了?啊~~~~~~這紅色是不是美呆了、美呆了啊~~~~~~可是我實在是不能肆無忌憚一而再、再而三同款買兩色了啊~~~~~~我...我最後放棄它了.........(不曉得試穿多少遍、想了多久才下的艱難決定啊!)




唉~往事只能回味了...




只能說還是黑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