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今天發表的日期剛剛好。

和一年前發表的是同一天耶~

真的是點進來要寫才發現的!

那是不是代表我是個乖小孩?

保養品買得嘟嘟好一年用完。

其實還是有剩一些零星的啦~

那麼今年是不是買得有點多?

希望不要到明年還剩一堆啊~

所以我要大方用來好好保養。

不是不老妖姬也要美麗如昔!



今年延用去年新開發的dr. brandt,可見用了一年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對我來說,保養品真的都是擦心安的...


同場加映一-LANCOME



360度超瞬白精華組。今年dr. brandt沒有美白精華特惠組,所以買了這不曉得改了幾代、一直都很有口碑的美白產品。黑肉底的我依然是擦心安的,不奢望會變白,只要肌膚透亮就很棒了!


同場加映二-GUERLAIN



極地水合彈力化妝水。對於洗完臉就是一整個乾的我來說,化妝水當然用得兇,所以我小小重回舊愛的懷抱。這瓶拿來濕敷,保濕效果應該會不錯喔~




P.S.推「歷史上的今天-我不懂」一文喔~個人覺得寫得還滿好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