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空氣帶著夏天的餘溫和冬天的試探。

時而閃耀的朝陽訴說著和沙灘繾綣的愛戀。

偶爾冷冽的晚風懷抱著與星辰纏綿的想望。

可是,沙灘己心繫海洋,星辰己緊擁夜空。

只剩深秋那片片落葉遺留下來的淡淡哀愁。

隨著過往行人的腳步輕聲嘆息且任意揚起。

仍然飄盪在空氣中的香甜是你雙唇的餘溫。

依舊徘徊在愛情的國度裡做最溫柔的試探。



第一次買它家的東東。今年已經好多個第一次了,這代表我開始嘗試新的路線了嗎?我喜歡這樣的轉變!



醬!醬!是皮衣喔~不過不是經典卻氾濫到一個極致的騎士款。



這是D-mop眾所喜愛的BLUES HEROES皮衣款之一,多口袋帶有點西裝外套的感覺。



黑色小羊皮輕軟的質感,即使是超合身剪裁,穿起來除伸展無礙,更有種剛柔並濟的率性優雅。



背面看起來就真的有西裝外套的感覺了厚?我穿不出騎士款的帥,卻能把這件的味道表現出來,我想那是種個性的甜美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是我買過最貴的衣服了。



不曉得我有沒有穿出個性的甜美?不過真的贏得許多同事好友的讚賞就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