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曉的冷冽預告著離開被窩後的哆嗦。

瀰漫的熱氣取悅著那仍感疲憊的靈魂。

鏡中泛白的臉龐竟透出一抹稚氣清麗。

像跌入尼羅河在未沉沒之前倏地清醒。

最準時的喧囂每天吵著要和世界賽跑。

這片刻的寧靜暫且讓人忘卻凡塵俗事。

從容不迫的優雅輕盈了整裝待發的心。

推開門的瞬間幻化成翩然飛舞的精靈。



很久以前買過此品牌一件白色及膝A字裙,在材質處理部份的瑕疵讓我爾後望之卻步。其實一直以來對日系品牌服裝不是太懂得欣賞,沒想到多年後又入手了,但我必須誠實的說,這只是為了在購入BURBERRY前有件可以穿搭的替代品。



石頭色的短版風衣。即使暫時為替代品,在我幾乎逛遍所有日系專櫃中它是最好的選擇,自然價位也不是太可親。



一般穿搭不會像上一張將最上面的鈕扣和勾扣扣起來,當然那樣的穿搭加上豎領很是帥氣!平常就這樣輕輕鬆鬆就好了,腰帶就隨意綁在腰側囉~



風衣大多為棉質,另加入少許其他材質以增加硬挺度和光澤度。這件風衣的硬挺度只在領口的部份表現出來,其餘部份都很容易皺掉說...



針對我剛說的易皺,大部份的風衣都會這樣嗎?還是我太龜毛啊?這篇所用的照片都是剛拿回來還沒穿過照的喔~



風衣絕對是秋冬必備單品,不過總覺得自己沒有把它的率性穿出來...是我不適合,還是BURBERRY的會更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