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許多人都渴望擁有一顆不平凡的心?

即使身體受限於時空,思想依然海闊天空?

我呢?我想我擁有一顆不平凡亦平凡的心。

我渴望實現夢想,亦滿足於平凡的小幸福。

不了解我的人總認為我的夢想太過於遠大。

真正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要的就只是生活。

我不排斥工作,但希望每天都能睡得飽飽。

成為貴婦好盡情揮霍嗎?我只想隨心所欲。



我喜歡適度的包裝,感覺真的很好。



很漂亮的灰色!難得有我覺得比黑色還吸引我的。



百搭的黑色還是必入手。織得很輕薄的100% wool。



往年的我習慣穿套頭毛衣,因為我很怕冷啊!但後來發現露一點點頸胸比較好看,所以今年改穿圓領毛衣囉~也才需要買JIL SANDER的披肩和圍巾來禦個寒咩~結果就是一直買買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