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低垂,仰望天空的我在尋找著什麼?

繁星點點?還是無盡蒼穹投射出的想望?


人生從來就不是場遊戲,沒有規則可循。

人生是齣沒有劇本的戲,角色也不固定。

自己是主角,也可能變成不起眼的配角。

甚至隱沒在舞台角落,無聲無息的退場。

而整齣戲是否依舊精采?答案顯而易見。

沒有主角就沒有靈魂,而靈魂即是生命。


我的靈魂屬於我,我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在蒼穹的帷幕下,我要精采的活出自我!



第一次入手較大飾品,選擇頗受好評、價格較可親的美國品牌CAROLEE。



由米白、淺灰到深灰大小不同的珍珠所串成的珍珠鍊,間綴以水晶鑽小球,不落俗套,甚為奪目耀眼。



和CHANEL Style外套做搭配最是經典!亦可繞兩圈作短鍊或長短鍊搭配。長鍊率性,短鍊或長短鍊優雅。


同場加映-70年代搖滾風金色長鍊和耳環組。



京站時尚廣場飾品櫃挖到的寶,價格超便宜!配戴起來超閃亮、超吸睛!效果一級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