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倫斯的艷陽灑落在古老的石板路上。

陰雨綿綿的台北能否向它借一些些溫度?

瑟縮的過往行人在傘底下趕著回家的路。

呼出的熱氣暖了手心也迷濛了整個城市。

還記得那個懶洋洋的午後和怡然自得嗎?

遊走在曲折的巷弄間像一場美麗的誤會。

瀰漫在空氣中的香味是天使灑下的花瓣。

一回神,我走進街角那家溫暖的麵包店。



Spring Field是我常逛的櫃點之一。櫃上各品牌的鞋和包還算值得一看。



為什麼標題是「美麗的誤會」呢?因為我本來沒有要買這個包,但它剛好特價,我又正在尋找雨天專用包就買了。



小牛皮材質,摸起來卻像小羊皮般柔軟,真的令我很驚艷。簡單的方包,因這個大蝴蝶結而個性了起來,更是讓我放不了手啊~



看起來扁扁的,其實滿能裝的。本來以為應該裝不下A4,沒想到比A4大一點都很O.K.喔~我平常帶的所有家當都丟進去啦~還有拉鍊可以確保財產安全。



這個品牌的logo跟CHANEL有點像耶...第一次入手此品牌,以前從來沒聽過,問了一下SA,SA說是義大利品牌,也是以皮件著名。其實我只想了解一下,它的質感和美感已經贏得我的心啦~



裝得鼓鼓的是不是更美啊?一整個就是物超所值啊~買來之後就一直背它,超級愛用!




P.S.因為超級愛用此包,所以相簿裡有滿多張真人秀,這邊就不再多放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