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那麼喜歡紅色?」

從來沒有問過自己這個問題。

也從來沒有想要探討的意思。

如果要回答,我會通俗的說:

「那是因為我滿熱情的啊~」

但我的慢熱實在沒有說服力...


我就是愛紅色的溫暖和幸福!

溫暖,是因為曾經擁有許多?

還是一直延續著渴望到現在?

幸福,是因為相信愛情永恆?

還是你說我們在一起一輩子?

都是吧!只管順從自己的心!



我最愛的紅色決定讓有個性的BALENCIAGA呈現。



City in SANG。SANG是法文「血」的意思,我等這個紅等了好幾季啊~名符其實帶有凝固因子的正紅色,是吸血鬼最渴望的。 :P



這揉得皺皺的小羊皮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魔力。鏡子反射的是我房間天花板很有設計感的主要部份。



天哪~這個角度看真的好美好美喔~~~不得不說這真是個很值得購入的包款,會希望人生就像它一樣率性!



率性和優雅絕對可以並存,衝突的美感往往更吸引我。其實也沒那麼衝突是不?反而是相得益彰啊~



第一次踩著紅色Audrey、挽著紅色City出門,真的感覺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