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龜說,我想在紐約街頭漫步。

兔兔說,我想到舊金山曬太陽。

魚兒說,我想到佛羅里達游泳。

鳥兒說,我想在維也納高聲唱。

狗狗說,我想到香港走走看看。

喵咪說,我想到巴黎享受生活。


烏龜和狗狗的心願都已達成了。

幸福喵咪已為巴黎準備好冬衣。



年輕時(嗚~)一直想買它家的包卻從來沒買過...這次為了消化信義新天地週年慶換來的七、八千元禮券,到處逛啊逛的就看到這個包了。粉粉的底有好多可愛的圖案,配上好看的灰色飾條和提把,試揹後就放不下來了啦!



上面的圖案是不是很可愛啊?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而且牠們都在想像某個地方喔~牠們想著要去的各國城市啦!這系列包包名稱是-跟著動物去旅行,粉粉的底仔細看是地圖喔~超符合我即將去旅行的心情啊!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想著巴黎艾菲爾鐵塔的是喵咪喔~



基本上這包款有點像我早年購入的BURBERRY BLUE LABEL三層包,只是容量又更大了些,重點是LeSportsac著名的防水輕量降落傘材質,讓它成為出國不招搖的隨身包包。呵~這正是我購入此包的目的啦!加上碰巧發現我喜愛的這系列圖案名稱和旅行有關,所以我可能會揹著它去巴黎玩喔~



LeSportsac從以前到現在出的很多包款都有點...阿桑的感覺,尤其搭配的圖案又很不適合的話...我想也許這就是我一直想買卻沒買的原因吧!但這個包款的配色和圖案完全就是可愛到了極點了啊~所以我買得好開心喔!也因此還追加了一個更大的包......



我真的是很糟糕的model耶~拍照都太中規中矩了,可能是因為我生性害羞吧...哈哈哈~~~我只有在工作時才比較放得開啦!因為我只要出一張嘴就好了。反正重點是包不是人啦~揹起來真的很好看吧?我想它會更適合夏天時揹,一定是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啊!


同場加映-LeSportsac大型旅行袋。



這就是我追加的大包,它家最大的旅行袋。既然上面那個包包可以作為出國的隨身包包,那麼就再買一個可以帶出國裝戰利品的同系列旅行袋吧!又既然要裝戰利品,當然要買可以裝最多的最大型旅行袋啊!只是不曉得這個旅行袋裝不裝得下我預計要買的所有東東哩...我想大概...很難......



它家旅行袋的拉鍊可以鎖起來耶!雖然很陽春,可是我覺得好有趣喔~希望它可以將我預計要買的東東通通帶回家!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