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太多太多的意外。

計劃趕不上瞬間的變化。

命運躲不過上天的捉弄。

我們似乎只能震驚錯愕。

然而意外也可以是驚喜。

素昧平生卻願敞開心胸。

在說說笑笑中彼此關懷。

這份真情摯愛此生難忘。



在新朋友嘉的眾多美衣當中尋到的寶,全新就割愛給我呢~這件貼身洋裝集結今年春夏最熱門的條紋元素,以及接連幾季我都好想買的斜肩剪裁。



夏天穿起海洋風的藍白條紋,自我感覺真的很良好耶~ :P



第一次穿斜肩剪裁實在有點害羞,所以幾乎外套不離身啊~搭配淺藍刷白牛仔外套,還特地把袖子漂亮的捲起來,我很喜歡這種隱藏在休閒中的性感!



哎唷~~~大家看看這樣是不是很害羞啊?斜肩剪裁比我想像露得多太多啦!



搭配的鞋鞋和指甲油。這個擦了兩層的土耳其藍很漂亮,可是總覺得好像有點搞怪...關節上的磨擦痕都是高跟鞋惹的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