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正為打翻了調色盤而懊惱著。

散落一地的繽紛該如何收拾才好。

如果這個時候可以吹起清風徐徐。

也許輕盈的水彩會隨之緩緩流動。

爾後幻化成莫內筆下的水中睡蓮。

或者就漫不經心胡亂的擦拭一番。

讓炙熱為殘存的顏色烤製成油彩。

只是怎麼看都像畢卡索的抽象畫。



一定是有人對我這輩子下了紅色魔咒,不然我怎麼會每次看到紅色就無法自拔勒?不過還是簡簡單單的剪裁最吸引我,夏天穿one piece真是再輕鬆不過了!



到底有幾種小動物啊?我懶得數耶~不過就是這特有的筆觸和線條,讓衣服充滿童趣。



第一次買它家的衣服,我想Ms. Marc應該最具有代表性吧!這個Marc Jacobs設計出來的娃娃的確長得有點怪怪的,很多人都說她醜得可愛...我是覺得不要這樣說人家啦!起碼看在她說她愛MARC的份上咩~ :P



Ms. Marc真的會愈看愈可愛耶~這件one piece穿起來很輕鬆愜意呢!只要像這樣再搭配個蝴蝶結髮箍,真的就徹底的裝可愛了。沒想到我穿它去上班居然廣受好評,同事們都喊著說好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