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個多月前UNIQLO首次登陸台灣造成的瘋狂排隊和搶購熱潮嗎?


唉~就說我的發文速度永遠跟不上美物入手速度,而且一差就是一、兩個月!

其實不是我很會買、一直買買買的意思喔~(此地無銀三百兩)

而是每天好像不忙卻又很忙的找不出時間寫啊~要不然我也希望可以每週寫五篇。(發文也要週休二日)

待我掐指算來......嗯......我想我到放大年假到巴黎之前都會滿忙的。

我只希望能在出發之前把在台灣買的美物全部都發文分享完畢啊~~~

不然從巴黎回來後,我想我應該會為積欠的一大堆文章所淹沒吧?(好像沒人催我稿厚?)


言歸正傳談UNIQLO吧!我覺得真的滿好逛的,想買一些有的沒的也很好買。

想想剛開幕時我幾乎三天兩頭逛一次UNIQLO,現在每週末也都會進去繞繞。(因為密切注意+J新貨上架)

它家夏天的內搭背心、冬天的衛生衣,以及內褲、居家服等都因舒適好穿而有極佳口碑。

配件方面如冬天搭配的帽子、圍巾、手套、襪子等常進新貨,變化很豐富。

男女裝部份有些基本款很值得購入,尤其是上衣和牛仔褲,其他就看個人喜好了。

至於UNIQLO和Jil Sander本人合作的+J絕對絕對不能錯過!

剛開幕時+J各項單品和UNIQLO其他商品相比的高單價讓許多人望之卻步。

但現在識貨的人愈來愈多了,我看上的短大衣和連帽長大衣居然都在一週後就斷碼了!(最小尺寸的貨也進太少了吧?)

還好我之前有搶下一件經典的黑色大衣聊表安慰啊~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再跟我搶+J了啦!(台灣很少人像我這麼熱愛,要先給我買啊!)



開幕搶翻天的100% cashmere毛衣,我買到最基本的黑和我最愛的紅。最小尺寸最快斷貨,記得隔天再去就完全沒有我的尺寸了。



它家招牌的超輕量羽絨外套,我買的是男生版最小尺寸,穿起來有大一米米啦~不過我就是喜歡這個鐵灰色,女生版沒有這個顏色,而且我想和親愛的穿情侶外套啦~



那天難得進去一定要逛個徹底的啊!結果東看西看就是一直買買買......這毛茸茸的耳罩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安全的灰黑色調讓它不至於太可愛(我不適合啦!)又百搭,何況我是冬天最冷的時候要去巴黎耶~買!



也是它家招牌的保暖衛生衣,質地細緻、貼身好穿。無痕內褲還沒試過,不過光看質地和剪裁,我想應該滿好穿的。以上兩者都是可以多買好幾件的大推薦品喔~至於最下方穿包鞋專用襪可以不用買,因為好像沒有任何一個品牌出的不會掉後腳跟......


延伸閱讀 久違了!UNIQLO

延伸閱讀 +J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