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像是一場完美到無懈可擊的預謀。

單只是命運就把我們倆個緊緊相繫。

使天涯海角也能感受到彼此的氣息。

因為你的柔情?還是因為我的深情?

越如你像是溫暖城堡永遠守護著我。

緻如我像是為你閃耀一輩子的星辰。


P.S.親愛的,兩週年快樂!



唯一搶到的+J黑色經典羊毛氈大衣。原本預計還要買一件駝色連帽大衣和深藍立領短大衣,結果兩件都沒搶到最小的S號...UNIQLO的進貨時間都很不固定,也不會打電話通知客人新貨上架,加上+J每個尺寸進的貨量都不多,結果連我這種幾乎每週都去逛的人也錯失掉耶!沒買到深藍立領短大衣那件真的超扼腕的!



扼腕歸扼腕,做人還是要懂得知足啊~能買到這件Jil Sander本人設計的黑色經典羊毛氈大衣就已經夠開心的了!50% cashmere,50% wool,價格卻只要非Jil Sander本人設計的JIL SANDER(好像繞口令)的10分之1,真的是太划算、太值得了!重點是毛料的質地並不輸JIL SANDER喔~



此款大衣設計有著甜美的優雅,集中在上半身的四顆雙排扣隱隱約約流露出俏皮感,下半身外縫式有蓋口袋則增添活潑,然而穿起來卻散發出一種內斂的優雅。



其實內斂的優雅是來自於它下擺的微微花苞型設計,率性依舊卻多了女人味。這張背面照(不好意思有點暗)忠實呈現了完美主義者所堅持的如雕塑般的剪裁,可以貼近身體每處曲線。



是不是很挺啊?可見它毛料質地之好、設計剪裁之妙啊~此款很早以前就賣完了,(不好意思拖到現在才PO,害大家想買也買不到了...)目前櫃上還有兩款相同長度的大衣,一款看起來太帥氣不適合我,另一款背面有腰帶裝飾我不喜歡,不過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喔~因為真的很物超所值呢!



咦?怎麼不是真人秀而是人形model秀啊?因為......我買來還沒給它穿出門過啦~這是當初在櫃上逛時順手拍下來的,現場光打得太強都把黑色吃掉了,實品的黑是像上一張那樣的黑喔~看看那個肩膀、腰身和下擺真是完美啊~~~



+J大衣真的有型又好穿!





朋友們,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