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離開我的人未來將充滿悔恨 因為沒有人會像我愛你如此義無反顧

選擇離開我的人未來將充滿遺憾 因為你同時失去最愛你的家人和朋友


寫這篇文章不是因為我很重視你,也不是因為你的話一直縈繞在我心頭,而是我常常在當下做了錯誤反應,事後才發覺我其實應該怎麼說、怎麼做才對。

除夕和大年初一你打了十幾二十通電話給我,我沒接,除了因為我人在巴黎,不想浪費電話費之外,我也不知道我接起來我們有什麼話可以講。大年初三我回國那一晚,你半夜三點多又打了電話給我,這次我接起來了,因為我想你可能病情惡化,有什麼話想跟我講吧。結果,你只想表示你很關心我,你說你視我為家人和朋友,而且不管我再怎麼不願意接受,你會盡你一輩子甚至是好幾輩子的努力來成為我的家人和朋友。就在我每次明確表示我不需要你這個家人和朋友時,舊事就又重提,一切就像回到三年前分手時你對我種種不滿和指責的輪迴裡。

這三年你從未改變,不,應該說你變得更加自私了。劈腿的人怎麼敢說要當被你劈腿的家人和朋友?這其實只是一種極度心虛的表現,因為你心裡很清楚的知道你做了一個你不該做卻又很自私的做了的決定。在你做了這個自私的決定的同時,你失去的本來就不只是情人,你也失去了最愛你的家人和朋友。更何況我花了半年的時間挽回你,任你踐踏我的尊嚴只求你回到我身邊,結果呢?你說,沒想到自己是那個有選擇的人,卻到現在還如此痛苦。我只能告訴你,選擇本來就有對有錯,選擇本來就有捨有得,你當初的選擇是對是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當初的選擇讓你失去還是得到比較多也只有你自己知道。

既然當初我無從選擇,這選擇導向的結果就由你自己承受吧!所以不要再跟我說你要花多久的時間、花多少的努力來成為我的家人和朋友,因為這選擇導向的結果就是你必須活在你的選擇裡,而你當初的選擇就已經註定你失去了我這個曾經可以是一輩子愛著你的情人、家人和朋友。一輩子的愛對我來說輕而易舉,一輩子的愛對很多人來說難如登天,我想你很清楚的知道你當初放棄的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永恆的愛。你說,我有我的堅持,你也有你的堅持。我不願意接受你成為我的家人和朋友,但你會一直試下去。你知道你這樣真的自私到了一種境界了嗎?其實你根本不關心我,你只關心你自己,因為現在的你還活在當初你自己選擇所造成的陰影裡,你走不出來,你認為你走出來的方法就是得到我某種程度的原諒,那就是成為我的家人和朋友。所以你根本不管我的不願意接受,所以你根本不管你的言語和作為對我造成的困擾,因為你只想讓你自己走出來,因為你只想讓你自己失去的可以少很多很多。

我說,我再也不需要你出現在我的生活當中了。你說,這句話很傷人。我現在告訴你,這句話再怎麼傷你都不及你當初傷我的千萬分之一。你根本不懂什麼叫痛,因為你從來沒有痛過。也或許你懂什麼叫痛,所以你不覺得帶給對方痛有什麼關係。我懂什麼叫痛,深切的懂,所以我捨不得讓對方痛,所以我把痛全部留給我自己。我想我接起你之前的兩通電話就是最大的仁慈了,我心軟的聽你說著你內心的苦楚,聽你說著你生病的狀況,但一切都只因為我自己的個性使然,我對你早已經沒有愛了,沒想到我一時的心軟卻讓你覺得你似乎可以再次試著和我有所交集。不必了,真的不必了。失去就是失去了,那就是你當初的選擇。對我來說,當初的傷口早已癒合了,它早已不痛了,但我永遠無法忘記它被劃開的那一刻。這不叫記恨,這叫記取教訓,當初的痛不欲生讓我這輩子都忘不了這個教訓。而給我這個慘痛教訓的你居然也有傷口,而且到現在還在痛,也許它是在提醒你誠實面對你當初的選擇吧!

最後,真心祝福你早日康復!看在我們過去那段感情的份上。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P.S.狀況不好就回來治療,我的生日就不勞你費心了。


選擇離開我的人未來將充滿悔恨 因為沒有人會像我愛你如此義無反顧

選擇離開我的人未來將充滿遺憾 因為你同時失去最愛你的家人和朋友

(給你 也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