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決定好這次是來當個巴黎人嗎?

怎麼又遵循觀光客模式不買不過癮勒?

不是我要為自己辯護,巴黎人也買啊!

世界各地貴婦都一樣,沒事就購物咩~

但我不是貴婦,只是個閒散的巴黎人。

到處走走逛逛,順手推個門就進去了。



聖歐諾黑街上的CHANEL。進去之後就提了一袋不在shopping list上的東西出來,不過這也是逛了好幾家CHANEL的結果,因為這樣美物居然搶手到只剩這家有我的尺寸。前幾家包括康朋總店不是完全斷貨就是只剩最大尺寸,回到離家最近這家居然有我的尺寸,一時發昏就把卡拿出來刷了,不過買得很開心也真的很值得啦!



聖歐諾黑街上的HERMES總店。只要在差不多開門的時間前醒來就會來排一下隊,雖然我覺得這麼做很蠢。事實證明排隊一點意義也沒有,有沒有貨才是重點,還有能不能碰巧遇上神秘到貨時間。



總算在HERMES總店買到list上一個美包,顏色、皮質和尺寸完完全全都是我想要的。



HERMES在巴黎最新據點,位於左岸,應該是去年底才新開幕。



空間非常大,但有沒有比總店大就不知道了。裝潢很特別,運用很多竹編和木質概念做偏向自然的陳設。還有小小的輕食空間,SA一直推薦我們去試試看。這家店這個SA真的是我遇到最好最真誠的SA了!這位來自上海定居巴黎的中國SA一直說農曆新年就是要買到包包啊~她一直鼓勵我回國前一定要再去找她問問,就是她讓我在這家新開幕的HERMES買到我的dream bag!





美物照片 Chic

其他照片 Shopping in Paris

     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