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七月份第一篇文!好high喔!!

high的原因是什麼?才不要告訴妳們勒!:P





今天的我啊~睡到自然醒喔~好舒服喔!

中午12點多起來,本想說出去走跳好了。

打電話約姐妹淘,結果都不給我出門啦!

沒關係啦~反正我東混西摸的又愛睏了...

待會寫完送出後,我就要來個甜蜜午睡。

睡到傍晚時分再找姐妹淘出去吃喝玩樂。





好姐妹~一起出門吃晚餐吧!週末到啦~

好多好多話想講喔~十指交扣耶!天哪~ >///<



哈!小暴,妳是第一時間知道的人喔~那晚我真的high爆了是不是?



古B~~~我在找妳啦!!阿妳人勒?我要趕快跟妳講啦~~~



Apan,好樣的!已經給我上飛機跑到澳洲布里斯本去生活三個月,妳加油啊~~~



Laura,妳還在無聊中嗎?真想跟妳一起去研究相機,我不想要我的D-LUX 5是傻瓜啊~~~BTW,我輸人不輸陣!我想要買跟妳那件一樣短的牛仔熱褲,我們來比拼一下美腿好了!



啊~~~可愛的米米啊~~~我要去找妳買東西!看到我不要笑場啊~還有,還有!怎麼樣才可以擁有像妳一樣漂亮的大眼啊?我想要迷死人不償命啊~~~




愛妳們唷~~~



也愛妳們唷~~~





午安!掰掰~~~(揮手下降)(甜蜜午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