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克蘭詩做身體是我持續了好幾年的習慣,想想應該有七年了吧!

我很享受每個月一次如此放鬆的時間,所以一直戒不掉花錢儲值。

其實我很希望每個禮拜都去,但這樣消費下來我實在是無能為力。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退而求其次,其他三個禮拜安排其他美容活動。

每個月四個禮拜就分別安排做身體、做手足、頭皮護理和護髮囉~

這樣有比較好嗎?有啦~至少錢花得比較少,而且都有照顧到啊~

喔,我沒做臉,因為我在克蘭詩做過一年後發現效果停滯不前了。

既然如此,加上醫美這麼發達,乾脆直接做醫美不是更令人驚艷?

講到醫美,好想做電波拉皮喔~有沒有做過的人可以推薦一下呢?

其實這些都是外在的,內在涵養和身體健康才是最最重要的事啊!

所以我閱讀寫作,所以我該養成運動習慣,既塑身又能有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