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在部落格不露臉,原因是不希望我身邊有人時被日常生活中不認識的人認出來。

後來我在部落格貼的照片開始露臉了,因為現在一個人的我日子過得輕鬆自在、很開心。

我自己一個人時其實不是很怕被認出來,但真的不要對一向大素顏的我抱著太高的期望。

我本人個子不高、很瘦,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比例還可以吧!還有,我是明顯的黑肉底。

黑肉底加上大素顏,老實說氣色看起來總是很不好,所以真的不要期望會看到一個美女。

如果願意的話,認出我來就過來跟我打聲招呼吧!不希望看到有人在我背後竊竊私語著。

喔,對了,如果遇到我時發現我身邊有人,那一定是朋友而已,因為我不想再談戀愛啦!




其實我有點幼稚長不大,就是內心那個小女孩常常會跑出來。跟我差不多年齡的看我會覺得有點怪,但我就是喜歡自己這樣子。










P.S.翻翻ME那本相簿,發現照片開始露臉是去年5月左右,也快1年了,1年的變化好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