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智來不及跟著實際一起長大。

是赤子之心?或者只是不願面對?

我想都有吧!苦笑跟發呆這麼說。


心中的小女孩一直都青春洋溢啊!

每天拉著年華一起開心的跳著舞。

而年華就這麼認為自己是小女孩。


鏡中的身影日復一日不斷旋轉著。

幾乎已經忘了如何停下稍作喘息。

但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是不是?


因為年華還能跳著曼妙的華爾滋。

因為心中的小女孩等著美好結局。

因為當我停下你會微笑擁我入懷。



哈哈哈~~~乍看很像睡褲吼?而且還像小女孩那種...這就是今年熱門到不行的內搭小短褲啦!



真的是小女孩最愛的淡粉紅色和荷葉蛋糕設計!



褲頭地方的設計也不馬虎喔~雖然根本不會有機會露出來,但還是滾上細緻的蕾絲和縫上黑色小蝴蝶結做裝飾。



是我首次接觸的日系品牌-deicy。個人對日系品牌是真的不熟啊~不過根據一位熱愛日系品牌到不行的好友說,deicy在日本滿高級也很受歡迎的喔~



哈哈哈~~~請叫我小女孩,謝謝!噗~我同事還真的幫我取了一個外號叫「熱血且奢華的小女孩」勒!同事們都覺得我的個性實在是太小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