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黑白灰裡可曾出現過一點點的粉和紅?

也許你愛粉紅的稚嫩,那也是無知的束縛。

也許你怕紅色的熱情,那也是永恆的開始。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喘不過氣來,那又如何?

時間不會為你停留,沒有開始就沒有永恆。

而你仍然在黑白灰的世界裡,盲目追尋著。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追尋的是什麼?我問你。

我想你要的是真真實實那三個字-我愛你。



一直耳聞UNIQLO的卡通T很可愛,這件真的是全場最可愛的了!不管是圖案或配色,讓根本沒想要買T恤的我第一眼就緊抓不放了。(這件超熱賣,小尺寸超少!)



來做個小變化穿搭好了,搭配也是剛入手的日系蛋糕小短褲。



既然要走可愛路線,就一定要把LeSportsac這個包拿出來啊!



就穿這樣很輕鬆去做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