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實在沒有資格寫牛仔褲這篇文章。(寫外套就有資格?!)

因為牛仔褲達人和他們的文章實在太多了啊~

還好我一開始就把標題訂成「我的」牛仔褲。(外套那篇也是,呼~)

和外套一樣很少件,但應該會繼續買下去吧!


記得年輕剛開始買牛仔褲時都喜歡買靴型褲。

因為那時skinny和flare好像都不是很流行。

除了靴型褲,大中小直筒褲好像也很受歡迎。

無奈我穿直筒褲總顯得腿短,所以都沒買過。


靴型褲的確會顯腿長,是種休閒率性的感覺。

以前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無拘無束的自由。

現在的我還是如此,但懂得多作一些變化了。

時尚是一種態度。即使風格不同,態度依舊。


現在我會嘗試各種褲型和刷色,也會看袋花。(純粹是外行人看熱鬧)

就我現有且仍會穿的牛仔褲來和大家分享囉~(非專業,就閒聊而已)






這件是skinny,但我的鳥仔腳讓它不是很貼。

skinny多少都有彈性,它已經鬆到要修改了。



很春夏的淺藍和刷色,水鑽袋花華麗卻清新。






來件跟skinny反差最大的深藍大flare好了。

這件穿起來效果超好!屁屁小翹,腿超細長!



沒有刷色和袋花,塞進去很辛苦但真的很美!






非常喜歡TRUE RELIGION像笑臉的可愛袋花。

它家縫線粗細和用色也是一大特色,超有型!



直筒,褲腳微微小喇叭,刷色印象派的漂亮。






它家牛仔褲穿起來一整個舒服,布料軟卻挺。

這件袋花滿有特色的,但刷色就一般普普了。


這件偏靴型小喇叭還沒改長度,沒真人秀囉~






老實說這件還滿不起眼的,因為便宜就買了。

還是一樣舒適好穿,但中高腰剪裁穿不太慣。



沒有刷色,袋花也低調,有種西裝褲的挺拔。





P.S.更早以前買的PEPE JEANS和MISS SIXTY就不介紹囉~(又在耍任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