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眼的陽光就那麼大方的傾瀉在紅磚道上。

行走在燦紅耀金上的心情應該是雀躍的啊!

有一瞬間我是雀躍的,直到他的身影出現。

是他嗎?我下意識斜著頭想看清楚那是誰。

然而他竟捕捉到這一刻,也斜著頭望向我。

我不想要這樣的默契,因為它從未存在過。

直起頭撇開眼神,我只想要自己面無表情。


在拉起窗簾的空間裡,光影依然調皮錯落。

我以為遺世孤立的最後一排是安全的堡壘。

但我徹底錯了,我無法聚焦在不遠的前方。

因為他離我更近,那背影和修剪過的髮際。

偶爾側臉,光在他長睫上躍動而揚起了風。

螢幕上畫面一震,他那麼自然的漾開了笑。

而他從未回頭,就像我從來不存在他心裡...



第一次買這種滿滿logo鞋款真的很掙扎,因為實在是太高調太高調了!都怪我在買鞋之前會先設定好想買的鞋款。這次就是想買一雙大地色系楔型鞋,要前開後包或後繫,印象中考慮過RALPH LAUREN紫標、MIU MIU和BURBERRY,沒想到最後出線的竟是GUCCI這雙!都是它鞋面的設計害我失去理智的啦~



看看那優雅的鞋面繫帶,加上淺牛皮原色的滾邊,我居然因為這樣而完全看不見滿滿的logo耶~~~就這樣把它給帶回家了...



呃...對於鞋身滿滿的logo真想視而不見啊~~~先來說一下另一個我喜歡的設計吧!有沒有看到介於鞋身和鞋跟之間的鐵片?(是這樣說的嗎?鐵片感覺好廉價說...)它擺放的位置和流線的造型讓鞋側和鞋背看起來不無聊,甚至帶有點個性的味道。此外,軟木塞材質包覆的楔型跟和橡膠底更添小復古輕快氣息。



既然是滿滿logo鞋款就不要期望它有低調的那一面,所以後跟也大喇喇打上品牌logo...有時我會想自己真是失心瘋來著,怎麼下得了手把這雙買回家?撇開我喜歡的設計不談,我光是套上它還沒穿出門就覺得不好意思了,我不想要大家看到我腳上的鞋子,心裡想著我是唯恐大家不知道我穿的是GUCCI。說實話,我沒有在在乎他人看法的,但我不喜歡被誤會是個高調的人,而滿滿的logo就是會帶來這種印象啊~這樣真的頗無奈耶~所以我想這雙大概是我的第一雙也是最後一雙了。整體來說,這雙鞋子顯得復古優雅而充滿氣質,也是這樣我才稍微能夠接受logo的部份,我還是會好好愛它的。



我終於把這件超夢幻Snidel穿出門了!鞋子搭來搭去,就屬這雙GUCCI搭起來最美了。輕柔淡雅又顯腿修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