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回家喔?」你往我的方向走來,但目的地是我身後的洗手台。

我搖搖頭。

你以為我沒聽懂你說的話。

「還沒有回家喔?」你又問了一遍。

我還是搖搖頭。

下一秒,我倆錯身而過。


我不想開口,因為怕不小心洩露太多思念。

而你居然開口了?!


「妳什麼時候要走?」下了半個樓梯的你停下轉身問我。

「我還有事要做。」

不期然的,你回頭走了上來。

停在離我只有一個階梯的階梯上,讓我能夠平行注視著你。

「妳什麼時候要走?」像是沒聽到我的回答,你又問了一遍。

「我還有事要做。」我只能木然的回答,因為你的問話和你的距離讓我不由自主武裝起自己。


接著你跟我聊了起來。

雖然整個對話大約各講五句話就結束了,但總是你開口,我才回答。

「你要不要等涼一點再走?」看你有些氣喘吁噓的模樣,我才主動說了這句話。

「沒關係,我剛已經有坐一下了。」之後便是一片靜默。

「那我先走了,掰掰。」

「掰掰。」


我看不清楚你的表情,或者應該說,在和你對話時我是注視著你,卻無法研究你的表情。

是你本來就沒有什麼表情?還是我選擇視而不見?

我想不起來,也沒辦法決定。

我只知道,這個情景依然歷歷在目,但你的臉已經模糊了。



除了havaianas外另一選擇,也是頗好穿的唷~高度有分平底、5CM和7CM,哈比人的我當然選了7CM的啊~



純正美國血統品牌,泡棉材質穿起來更為輕盈囉~本來以為泡棉會比較不耐穿,不過在幾乎天天穿的情況下,它到現在還活得好好的,是我今夏最好的伙伴啊!



這才是重點好嗎?哈哈哈~~~美呆了的蝴蝶結啊~~~bling bling超閃的啊!超可愛、超吸睛!絕對是它家扣飾第一首選哪!



咦?怎麼兩邊不一樣?這就是它家特色啊!鞋子和扣飾是分開計價的唷~它家設計了一種專利的扣頭,可以自由選擇它家的扣飾隨意的替換,所以一定要選擇不一樣的扣飾才特別、才有趣啊~~~這個cupcake是不是可愛極了?尤其是最上面那顆小小的粉紅水鑽,整個更是活潑甜美了起來了呢!



哎呀呀~~~真的是太好看了啊~~~每次穿在腳上自己都會忍不住一直低頭看,活像個戀腳癖!但我只是在看兩個bling bling的扣飾啦!在眾多的扣飾中這兩個絕對是上上之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