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在台灣上網搜尋馬里布相關旅行文實在少之又少,好友Beverly也很少去馬里布玩,所以除了Beverly也沒去過的蓋堤別館,我們本來還想去Pepperdine University某個知名草坪一覽馬里布最棒的海景,也許再順道經過一、二個碼頭和海灘,最後再去馬里布的「市區」逛逛。

 

馬里布真的沒有幾個像我這樣的外來觀光客,有的只是從洛杉磯市區到這裡渡過週末的當地人。參觀完蓋堤別館後,就該到我們預訂的餐廳吃late brunch了。這家MOONSHADOWS是我在網路上找到極少數和馬里布相關的中文網誌所提到的一家濱海餐廳,好像頗有口碑,Beverly也上網查了一下,覺得滿不錯的就訂位了。事實是真的很棒!餐點出色,景緻宜人,甚至讓陰鬱的天氣幻化成蕭瑟的迷惘,而我們也就心甘情願待在這迷惘裡偶爾糊塗一下人生了。所以後來我們哪兒也沒去,只去了Beverly曾去過的馬里布唯一(?)商場,我想那裡應該到處都是小勞勃道尼的足跡吧!追尋愛有很多種方式,但愛只存在一個地方-心底。

 

 

DAY 6 Malibu

 

  Getty Villa → MOONSHADOWS restaurant → Malibu Country Mart

 

 

  

 

我們入座的室內一隅擺設。

 

 

 

 

靠窗座位望出去的馬里布海景。進入餐廳就座後,望向窗外,我滿懷興奮之情和Beverly說:我終於來到馬里布海邊了!這一刻是我覺得離小勞勃道尼最近最近的一刻!

 

 

 

 

我非常非常愛的一張照片。謝謝Beverly捕捉到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我一直深信「相由心生」。一個人內心的良善絕對展現於外在的美好。

 

 

 

 

窗外的不速之客。

 

 

 

 

喝著加了檸檬的溫熱開水等上菜。

 

 

 

 

我們一起share的海鮮濃湯非常好喝,尤其在這微涼的天氣來上一碗真的好滿足。

 

 

 

 

怎麼可能沒有麵包呢?塗上奶油或沾著濃湯吃都好吃。

 

 

 

 

完全忘了是哪一種pasta...不過很明顯是咖哩口味。雖然已經不記得裡面包的是什麼料,不過印象中口味很特別、很好吃哪!

 

 

 

 

這道omelet brunch裡的歐姆蛋可不簡單喔~光是淋在上面的醬汁看起來就很特別吧!那是混和了蟹醬的醬汁。生菜和馬鈴薯塊都恰如其分。

 

 

 

 

就說這歐姆蛋不簡單吧!每一口都吃得到營養滿滿的蝦仁、蔬菜和蛋哪~~~

 

 

 

 

戶外lounge根本就坐得滿滿滿。天氣不好都這樣了,可見天氣好會有多一位難求。看官網介紹(http://www.moonshadowsmalibu.com/),天氣好時在這戶外lounge座位看海、看夕陽、看星空真的很棒!難怪是全美第7名、全世界第11名Best Beach Bar。

 

 

 

 

酒足飯飽後就來走走逛逛吧!這個商場當然不只這些品牌。

 

 

 

 

其實重點也不在有哪些品牌,雖然我在這裡逛了全美僅六家CHROME HEARTS門市其中一家。重點是,這裡到處都有小勞勃道尼的足跡啊~~~

 

 

 

 

實在有太多太多好萊塢名人住在馬里布了,這些名人也是要逛逛商場,買買東西啊~所以就出現了這個禁止狗仔隊跟拍的標誌。(不過想也知道根本沒用...)

 

 

 

 

為什麼最後要來一張台北也有的星巴克照片呢?這裡可是馬里布耶!小勞勃道尼酷愛喝星巴克咖啡哪~搞不好他就是常來這家買的啊~~~現在想想,當初真應該走進去這家買一杯咖啡(其實那時有想過),好永遠記得空氣中那混和著咖啡香和小勞勃道尼的味道...但我真心期盼將來能親眼看到小勞勃道尼。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