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某段時間的我曾有過一個很奇特的願望,那就是...

所有台北五星級飯店裡的餐廳都要去嚐試看看!

當時我還真的利用各種節日、紀念日為藉口,慢慢實行我的願望。

著實熱衷了一、兩年吧,後來不知怎地,動力就漸漸地消失了...

開這個版其實有點心虛,因為我並不算是美食主義者。

我只是喜歡在台北到處吃吃喝喝,感受新店家的氛圍。

近年雖很少在五星級飯店用餐,卻也發現一些不錯的餐廳。

還是會想完成我那奇特的願望,只為求心裡小小的滿足。

但仍會帶著好奇心推開隱身巷弄那一扇扇門,踏進可能令我歡欣的新發現。

美食不只是味覺的挑動,更是感官和心靈的一場饗宴。


想想我去過哪些還不錯的飯店和餐廳用餐呢?

午餐:

1. 栢麗廳(晶華酒店)
2. 蘭亭(晶華酒店)
3. 東西燴(六福皇宮)
4. Toscana(西華飯店)
5. 新都里(瀧四店)
6. 高玉
7. 壽樂
8. 雅室牛排

午茶:

1. 大廳茶軒(遠東飯店)
2. 馬可波羅酒廊(遠東飯店)
3. 茶苑(君悅飯店)
4. WASABI(晶華酒店)
5. Azie(晶華酒店)
6. Le Cafe(老爺酒店)
7. 巴賽麗廳(亞都麗緻)

晚餐:

1. 凱菲屋(君悅飯店)
2. 栢麗廳(晶華酒店)
3. Robin's牛排屋(晶華酒店)
4. Toscana(西華飯店)
5. 巴黎廳1930(亞都麗緻)
6. 新都里(瀧四店)
7. 玄海
8. 勝博殿
9. 義麵坊
10.雅室牛排
11.沾美西餐廳
12.法樂琪
13.Joyce East



這張就是坐在Joyce East開放式廚房前用餐時拍的,很有感覺吧!




P.S.想好久喔~實在是族繁不及備載,只好想到再補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