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我說認識了innisfree之後心心念念到韓國旅行一定要去買嗎?所以早在innisfree來台灣展店之前,我就已經上網研究好要買哪些產品了。以下就是我在台北兩家innisfree購買的產品。

 

 

 

購於innisfree站前店。開幕第一天實在忍不住「經過」一下,看到一大堆人排隊本來想說算了,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就是給它鬼迷心竅排下去了,一排就是1個半小時才進到店裡選購...韓國總公司那邊一定有對敏鎬歐巴的人形立牌下魔咒!才會讓我看到敏鎬歐巴對我微笑招手就傻傻的去排隊了...

 

 

 

兩組innisfree最負盛名「綠茶籽保濕精華組」,有綠茶籽保濕精華、純淨綠茶保濕嫩膚水、純淨綠茶保濕嫩膚乳。此組合非常設商品,只有像開幕這樣的活動才有。綠茶籽保濕精華是導入型精華液,所以要在洗臉後、化妝水前使用喔~我覺得好吸收、不油膩,質地和效果和我一直以來使用的黛珂保濕美容液差不多,可是價格卻便宜許多呢!很值得購買喔~難怪是innisfree主打商品。

 

 

 

一組innisfree人氣爆表「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組」,有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水。此組合同樣為非常設、僅限開幕活動商品。外油內乾的我其實不太適合用所謂的潔淨面膜,因為我的皮膚科醫生說我的油是膚質太乾逼出來的,如果再用潔淨面膜,膚質會變得更乾,所以當初我買這組主要是想用來敷鼻頭就好。不過好奇心使然,第一次用我還是敷了全臉,只是沒有等到全乾(產品說明也說不用)就洗掉了,結果發現臉不但看起來很潔淨,也不會乾乾繃繃的。後來又用了三次,最後一次還等到全乾才去洗掉,結果好像還更潔淨,就是有一種亮亮的感覺。真的大推喔!另外調理水是敷完潔淨面膜收斂用的,沒想到帶有火山泥的味道還滿好聞的,重點是完全沒有收斂水的乾澀感,反而很清新。潔顏泡泡洗起來是那種不會過度清潔的舒適感。

 

 

 

醇粹紅酒磨砂凝膠和各種口味膠囊面膜。磨砂凝膠還沒拆封使用,不過同一系列紅酒晚安凍膜頗有口碑,可惜我不是很習慣塗凍膜睡覺,總覺得會沾到枕頭不太乾淨。當然也不能淨挑口碑產品而不顧實用性,因為原來用的去角質產品快用完了,所以就買這罐來試試囉~另外膠囊面膜就真的是受不了它太可愛而一直放進購物籃裡。好像總共有12種口味膠囊面膜吧?扣掉調理痘痘和毛孔面膜,其他我都帶回家了。除了這特殊包裝實在太吸引我之外,每顆膠囊面膜都可以用2-3次喔~它有設計一個特殊邊口可以把蓋子收進去,不過我還是建議打開後就連續每天敷把它敷完吧!每顆膠囊面膜我都可以用到5-6次,而且是塗厚厚的喔~以價格來說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購於innisfree站前店。是母親節促銷活動,不過我是買給我自己。

 

 

 

海洋植萃賦活緊膚眼霜和海洋植萃集中除紋精華專業級。尚未拆封使用,也是因為原來用的眼霜產品快用完而購入。不過後者海洋植萃集中除紋精華也是innisfree口碑產品,而專業級則是多了不可拆卸的電動按摩壓頭,可以邊塗抺眼周、法令紋或其他需要抗皺部位邊震動按摩喔~看起來頗厲害!

 

 

 

新版綠茶籽保濕精華。五月推出,多加了3倍綠茶籽提煉出來的精油。現在台北買到的都是新版的喔~我覺得舊版的都已經這麼好用了,新版的一定更棒,所以馬上就追加了這一瓶。

 

 

 

購於innisfree忠孝旗艦店。很明顯左上就是追加一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組,可見外油內乾的我有多喜歡用!

 

 

 

綠茶籽保濕精華限量加大版。有三種顏色的特殊瓶身設計超討喜!我選了和綠色最相襯的橘色,很有夏日氣息的感覺。另外還有藍色和綠色。這是旗艦店開幕限量商品喔~這款保濕精華一路買下來也累積4瓶了,我對它超有信心!畢竟韓國冬天屬乾冷氣候,保濕產品不可能做得不好,重點是我現在用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是濟州小屋限定商品喔!旗艦店才買得到,就算是在韓國,也是要特定店家才有,所以這次旗艦店開幕就主攻這塊了。

 

 

 

清甜桔花和濟州山茶花香氛蠟燭。桔花剛好是五月盛開的花,現在購入還滿應景的,所以當天馬上就點了,香味真的就像它的名稱一樣很是清新的甜美。濟州山茶花則盛開在冬天,香味像玫瑰混合了松葉那種既馥郁又歡愉的氣息。我個人喜歡後者勝過前者。另外還有室內擴香可供選購(不過濟州山茶花暫時缺貨,連韓國都沒有)。

 

 

 

消費滿5百送的限量環保方巾。好像有四、五種圖案,讓我還滿想收集的。(不是很喜歡這條配色和圖案,可能送給男生比較適合,畢竟innisfree也有男性保養品。不過這送的沒得挑...)(P.S. 如果我有男朋友一定會買它家男性保養品送給他用,完全是一種「用了看看會不會變成敏鎬歐巴」的心態!哈哈哈哈哈~~~)

 

 

 

敏鎬歐巴明信片。這是在忠孝旗艦店開幕買到3千送的福袋裡其中一項福利,有幾張真的帥到揪心耶!

 

 

 

敏鎬歐巴全球限量3千本之編號0775寫真書!這是在站前店開幕買到3千送的福袋裡其中一項福利,但不是每個福袋裡都有喔!好像數量極少,我很幸運的拿到了。我超愛這本的!因為裡面照片都超好看的啊~另外我也拿到第二大奬兌換卷-敏鎬歐巴CD。可惜如此好運沒有延續到旗艦店開幕,就這樣與80張和敏鎬歐巴見面的兌換卷擦身而過...不過還是覺得innisfree很有誠意,除了讓保養品照顧我的臉蛋之外,也讓敏鎬歐巴小小照顧了我的心靈。

 

 

Apr 13, 2014  

 

最後附上一張超級火山泥敷臉照。陰錯陽差拍到百年難得一見美美敷臉照,證明了敷臉也可以很時尚。我想大概是因為心中有敏鎬歐巴才會這麼美吧!哈哈哈哈哈~~~

 

 

 

 

 

 

 

 

 

 

P.S. Beauty相簿裡有更多innisfree贈送哩哩扣扣的照片,有興趣的姐妹們請直接按文中照片就可以連結過去看了。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認真寫文了,來看這篇文的朋友就留個言給我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